阿里山奮起湖綠野仙蹤民宿,位於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,地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裡與阿里山奮起湖為鄰;這兒是八掌溪的源頭所在,依山傍水、景觀秀麗、氣候涼爽、幽靜怡然,滿佈著大自然資源,使您遠離都市塵囂,自在享受田野山村的無窮樂趣;體驗溯溪抓蝦、登山野炊、夜遊賞螢。在園區內可觀賞無數野鳥穿梭、蝴蝶翩飛、蜻蜓翱翔...聆聽蟬鳴鳥叫、享受大自然和諧之音,幸運的話還可抓隻獨腳仙與您為伴喔!



 
這裡有著豐富的山林野趣,白天朔溪抓魚蝦、烤地瓜、賞櫻花、採竹筍、參觀特有的製茶過程,漫步在彷如"臥虎藏龍"的搖曳竹林中。到了傍晚,享受晚霞之餘在陣陣的烤肉香中、還可以做竹桶飯、飯後再來趟生態夜遊:看飛鼠、貓頭鷹、松鼠、螢火蟲...等夜行性動物,享受大自然綠色休閒之旅。假如您計畫要到奮起湖或阿里山渡假的話不妨來此下榻,保證讓您物超所值!!

 
當車輛的吵雜聲換成吱吱的昆蟲鳴叫聲,花香、草香、水果香...取代了都市裡的污濁油煙味;這裡雖然不是熱門景區(距離奮起湖6公里、阿里山26公里)但這裡卻有著最自然的原貌,在佈滿大自然資源的山林裡,享受大自然洗禮,體驗山林間的樂趣,重拾童年的回憶!!


 
 
 

雲霧環繞的高山菜園...